面試中,你不知不覺犯了哪些錯誤?

Photp Credit: nursinglink.monster.com

我穿白襯衫與純黑色西裝的正式裝扮。錯!
自我介紹時,我從大學時代就讀科系開始、社團、碩士、實習等經驗介紹。錯!(如果是從家庭背景介紹起,不要懷疑,錯得更離譜。)
問到我的個人成就時,我講了三個以上的成功事例。錯!
問到我碰到的挑戰時,我講了一個複雜的任務,透過自己的額外努力工作而順利解決的經驗。錯!

問到我的缺點時,我講了一個不太嚴重、不會影響應徵職缺工作的缺點。錯!

問到我的優點時,以下的幾點我講了至少兩個:相關科系背景、擅長溝通協調、個性主動積極、抗壓性強、團隊合作、外語流利。錯!(三個以上,錯得更離譜!)
問到我的團隊合作經驗時,我講了在校做報告當組長或是部隊訓練的領導經驗。錯!

問到為什麼想加入○○公司時,我說因為貴公司的專業團隊、客戶服務,是市場領導者。錯!
個人能力經歷的回答我準備充足,每間公司、每次面試我的答案都是一樣的方向。錯!
面試後我寄了感謝函,說明我感激面試機會,從中學習到很多,希望有機會為貴公司服務。錯!

如果你準備這樣回答,請做好失敗的心理準備;

如果你之前面試這樣回答,沒被錄取可能並非你的能力問題,而是面試技巧本身就出了很大問題。想知道正確的回答方式?關鍵的面試技巧?

今年我們的榜單包括:
政大→直接獲得外商之香港、新加坡據點職缺
台大非本科系學士→四家以上大型銀行MA offer
私立後段大學→交易室、外商企金

這是超乎你想像的求職技巧。

如果你想要:
掌握自己的未來、拒絕低就免洗職缺
無須華麗學歷經歷、面試邀約收到手軟
面試常勝、不再等待通知

一門課,受用一生職涯的求職技巧。

你絕對不能錯過今年暑期唯一求職特訓班!

職涯導航